检查民族考生高考优惠加分审核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8 09:21 浏览量:
字体:

7月5日,记者从市委统战部民族事务科获悉,2020年我市共254名考生享受高考优惠加分政策。为切实维护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考生的合法权益,严防错报、漏报、少报现象,严防弄虚作假现象发生,近日,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对民族考生高考优惠加分审核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纪检监察组严格对照湘民宗通〔2018〕13号文件精神,重点对民宗部门在民族优惠政策考生资格审核中履行的组织协调、监督职责是否到位,资格审核是否遵循公开、公正、便民原则开展检查。为确保政策执行不走样,严防公职人员利用职权弄虚作假,纪检监察组在走访过程中,留下了接受信访举报电话和邮箱,对利用职权弄虚作假的相关责任人,将依纪依规追究责任;涉嫌违法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瞿媛媛 康靖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