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人防办)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3 09:4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7月1日上午,市住建局(人防办)在单位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长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曹克怀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局长(主任)熊寿林讲话。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历程,重温光辉党史。

曹克怀宣读了2020年市住建局(人防办)“两优一先”表彰决定,授予34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3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表彰了3个“先进基层党支部”。

熊寿林概述了建党99年来的艰辛探索、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告诫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力推进住房城乡建设和人防建设实现新突破,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推动住建人防系统转型发展的重要之年。当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国际国内形势严峻、挑战众多、压力巨大,市住建人防各项工作仍然存在不确定性因素,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没有任何理由放松懈怠,也没有任何理由停滞不前,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敢于创新创造,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奋力前行。他强调,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我们深感自豪、倍受鼓舞。立足当前,我们深感形势逼人、重任在肩。展望未来,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传承发扬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在党建引领中,为住建人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要在聚力攻坚中,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