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益阳市委会视察资江流域环境整改情况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9 09:11 浏览量:
字体:



5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邀请农工党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陶洪波、副主委裴钢徽等一行赴安化、桃江、赫山区就我市资江流域环境整改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安化柘溪水库垃圾治理情况、江南镇在建乡村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桃江久通锑业有限公司锑尾矿处理及废水处理情况、沾溪含锑矿涌水一体化处理项目运行情况、赫山区八字哨镇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试点项目运行情况。

视察组一行对我市生态环境局及相关部门积极采纳政协委员提案建议予以点赞,认为市生态环境局政治站位高,措施切实有力;柘溪水库水面清洁、水质提升,资江流域重金属浓度下降成效显著;各项目运行有序,为资江水质稳定提升提供了有力保障,我市资江流域生态环境将得到显著改善。

据悉,年初农工党益阳市委会提交的《关于资江流域(益阳段)生态环境保护建议》,被列为市重点提案,市级领导高度关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农工党益阳市委会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