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凤南检查指导残疾人托养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9 09:14 浏览量:
字体:

5月28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凤南先后来到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市残疾人碧云托养中心督查指导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周志雄一同参加。

肖凤南对托养中心的疫情防控机制、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托养人员身心健康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并实地察看了托养中心教室、宿舍、食堂、库房、农疗基地等重点区域的消杀消毒情况。详细了解了托养中心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开园预案制定、开园条件保障等工作安排,并对检查中发现的细节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肖凤南强调,托养中心要全面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对关键环节的巡查,落实落细防疫措施,立足于防,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主动作为,坚决筑牢托养中心健康安全防线,切实保障托养人员健康安全,保证机构运行平稳有序。同时嘱咐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要做好心理准备,落实执行疫情防控规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和托养工作中去,达到“双战双赢”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残联作者:杨桂香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