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我市高速流量达47.77万台次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07 09:35 浏览量:
字体:

“五一”假期,我市高速路网流量创新高。5月1日至5日,省高速公路益阳分公司辖区17个收费站交通总流量达47.77万台次。其中,入口总流量25.48万台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1.62%;出口总流量22.29万台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7.68%。“五一”假期,在天气晴好、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疫情形势持续向好等有利因素拉动下,高速公路交通流量较平日增长明显,高速入口日均车流量达5.09万台次,出口日均车流量达4.46万台次。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假期流量增多的部分原因是益南高速的全线开通,新增南县西、大通湖、草尾、沅江北等4个高速收费站,大大节约了近地居民出行时间,成为大部分人出行的首选。同时,因免费通行政策带动,货车流量同比大幅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张庆如 石迎姝 董叶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