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两手抓 两手硬” 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各项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2-27 09:18 浏览量:
字体:

2月25日,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恢复交通运输秩序会议、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相关工作。全体局领导、局属单位负责人、各科室(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临战状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当前的任务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充分认识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认识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交通运输“先行官”作用、恢复交通秩序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首要和基础性作用。

会议要求,要精准施策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上。要继续做好客运站场、码头、交通工具的防疫工作,企业从业人员和机关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防疫,积极做好场所的消毒通风等工作;在恢复交通秩序上。要根据不同风险地区实行差异化政策,落实“一断三不断”、“三不一优先”、“五个严禁”要求,恢复交通运输秩序,做好疏堵保畅、运输运力准备,要确保货运零阻碍,做好防疫物资、生产生活物资和农民工返岗运输保障;在复工复产上。要有序推进在建项目复工,全力推动新建项目开工,全面恢复汽车站、客运站、公交出租车等公共交通服务。会议号召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服务水平,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推进交通运输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作者:蔡景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