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全面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2-24 08:35 浏览量:
字体:

2月19日,益阳市审计局召开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审计署、省审计厅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专项审计的文件以及市委常委会第8次会议精神,结合益阳市疫情防控实际,部署全面启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

会议决定成立以党组书记、局长陶德保任组长的疫情防控专项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益阳市审计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的通知》,建立益疫审工作群,加强对全市疫情防控专项审计工作的过程统筹和业务指导,确保重大问题及时上报研究。

审前调查工作采取电子传真发放审计通知书、视频网络进点、电话视频沟通交流等非现场审计方式,审计中实行非现场审计与现场审计结合,充分运用大数据分析发现疑点问题,加强对疑点的筛查、甄别研判,有针对性地组织核查,提高审计精准度和效率,确保审计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审计局作者:熊妙 何蕾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