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电商协会捐15吨蔬菜助黄冈抗疫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2-24 09:16 浏览量:
字体:

2月20日,两辆大货车载着15吨新鲜蔬菜和一箱口罩,从赫山区衡龙桥镇启程,运往湖北省黄冈市麻阳县支援抗疫一线。这批价值5万元的抗疫物资,由益阳市电子商务协会捐赠。

春节前后,是蔬菜销售的旺季,可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一些蔬菜种植合作社面临着蔬菜滞销的难题。同时,湖北地区急需新鲜蔬菜。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益阳市电子商务协会决定联手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益阳市分公司等会员单位推进“消费扶贫项目”,采取“以购代捐”的形式,用会员单位捐款采购银桥蔬菜合作社的新鲜蔬菜,再将采购的新鲜蔬菜以邮政专车运抵湖北黄冈,无偿捐赠给疫区人民。这一倡议,得到了20余家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

20日一大早,衡龙桥镇银桥蔬菜基地里就热闹起来,一批批带着口罩的群众、义工和电商协会会员企业的志愿者纷纷赶到基地,忙着摘菜、包装、运菜。

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徐亮介绍,连日来,协会会员企业纷纷通过捐款捐物,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志愿者表达谢意。市福星食品有限公司为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蛋黄酥、元宵,林里香食品有限公司送去了热米饭、面包等,韵达快递为南县捐赠了1万个口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莫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