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明工作纪律 打赢宣传战“疫”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2-21 08:30 浏览量:
字体:

自全市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多次督查市委网信办、市新闻中心疫情防控新闻报道工作,严明“十条禁令”,压实责任要求。

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创文办)把疫情防控新闻报道与社会宣传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成立了新闻宣传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周密部署,紧急动员全市新闻部门力量,明确工作任务,严明工作纪律和宣传报道纪律,开展新闻策划和报道组织工作,传播防控知识、发布重要信息、报道工作动态,为迅速推动全市形成疫情防控合力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人民网、湖南日报、湖南卫视等中央、省级媒体相继介绍我市的做法。

目前,我市疫情防控新闻报道13293篇(央媒212篇、省媒1500篇),其中:人民网刊发《更实、更细、更严——益阳市织牢织密疫情联防联控网》《益阳:疫情防控督查发现问题1437个,整改问题1299个》,湖南卫视播出《益阳:联合督查组兵分六路 检查疫情防控》等严肃纪律作风、促进一线“抗疫”的信息,极大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我们将切实落实省、市纪委监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全市舆情引导和宣传报道,更好服务防疫战‘疫’工作。”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徐哲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