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看望慰问防治一线工作人员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2-20 09:17 浏览量:
字体:

2月19日上午,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一行,来到市第四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救治一线的医护人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勇于担当,主动应战,带着职责使命,义无反顾奔赴疫情防控最前线。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一行,对日夜奋战在防疫、诊断、救治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的科学救治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做好自我防护,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救治工作。

市第四人民医院新冠肺炎一区病区主任、负责危重症患者救治工作的副主任医师贺利超介绍,目前我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进展顺利,重症患者均得到及时有效救治,患者人数也在不断减少。截至2月19日11时,我市已累计治愈新冠肺炎确诊患者35名,尚有24名确诊患者在院治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园园 彭卫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