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21 08:40 浏览量:
字体:

1月15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组书记、局长曾戈彬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七指导组组长徐艳曦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职工参加会议。

曾戈彬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司法局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在市委第十七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扣目标任务要求,聚焦初心使命,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取得了预期成效。

曾戈彬强调,市司法局作为政治机关、政法机关,要坚持不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徐艳曦充分肯定了市司法局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做法和成效,他强调,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学习,自觉运用党的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对问题进行系统梳理、盘点;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将主题教育总要求、四项措施坚持下去;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把初心和使命转化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作者:赵彩莲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