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20 09:24 浏览量:
字体:

1月17日上午,益阳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干职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唐益华代表中心总支作总结报告。2019年9月份以来,市疾控中心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扣目标,聚焦问题,结合实际,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取得了预期成效。一是组织领导到位。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带头、清单管理,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二是学习教育到位。中心党员通过采取集中封闭学、领导带头学、丰富载体学、专题研讨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多种方式,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调查研究扎实。通过选准调研课题,采取“四不两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研,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加快调研成果转化。四是问题检视到位。采用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的方式,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深入的查找自身不足和工作短板。五是整改落实有实效。在系统检视问题的基础上, 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研究制定问题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及整改落实时间,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会议认为,通过主题教育,中心党员基本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工作目标。

就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会议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注重实际效果,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制度,推动主题教育长效化、常态化;四是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疾控中心作者:王朝晖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