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9 09:00 浏览量:
字体: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市委编办认真开展2020年“迎新春送温暖”活动,走访看望结对帮扶贫困户和部分企业特困职工、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春节前的慰问和祝福。

1月13日,办主任唐建高带队,全办结对帮扶责任人深入沅江市福安村,为12户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生活现状,询问家庭收支、政策落实等,鼓励他们努力发展生产,日子越过越好。

1月15日,副主任王丽萍带队,走访看望了口味王槟榔公司10户特困职工,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以及家庭面临的生活困难,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1月16日,办主任唐建高带领办党员志愿者,前往赫山区李家洲社区,走访看望13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并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乐观面对生活,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委编办作者:喻惠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