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龙军休所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9 09:09 浏览量:
字体:

金猪辞岁岁首永祥、神鼠迎春春意盎然。1月16日上午,市会龙军休所隆重举行了2020年春节团拜会,军休干部、军退职工及家属和全体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迎新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领导陈海林、李建军,市军休办主任贺军一行与老同志们共同欢庆新春。

会龙军休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高浪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19年的工作情况,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计划。贺军代表军休办向全体军休干部、家属及遗孀致以深切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随后由军休干部、家属、遗孀和工作人员自编自导自演的综合性文艺汇演拉开序幕。《红心照我去战斗》《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革命歌曲铿锵有力;《贺新春》《歌颂70周年》《赞改革开放》等诗词朗诵慷慨激昂;《歌颂祖国》、《赞英雄》等说词欢快自豪;《鼓舞飞扬》、《我的祖国》等舞蹈舞姿优雅。其间还对2019年度“军休干部文明和谐家庭”、“先进军休干部”等十一个奖项的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两个小时的新春团拜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老同志们的精彩表演令人啧啧称赞,温暖的画面和温馨的祝福永远停驻在每个参与者的心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苏赛男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