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9 09:12 浏览量:
字体:

1月17日,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光华作总结报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红主持大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刘文益作指导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老干支部书记,系统行业社会组织负责人代表参加大会。

胡光华指出,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第七指导组的指导下,市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各级部署要求,局党组通过抓学习教育,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坚定了初心使命;通过抓调查研究,在结合实际、推动发展中探索了解决措施;通过抓检视问题,在落实“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中找准了差距不足;通过抓整改落实,在专项整治、解决问题中检验了主题教育成效;通过抓组织领导,在部署落实、统筹协调中强化了工作保障。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强化了宗旨意识,增强了斗争精神。

针对下阶段工作任务,胡光华要求市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效,通过抓好学习教育,紧盯问题抓整改,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加快文旅广体融合发展等措施手段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转化为推动全市文旅广体事业蓬勃发展的强大动力。

刘文益高度肯定了市文旅广体局主题教育成效,认为该局能够按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步骤,做到了组织领导有力,学习教育扎实,调查研究有效,检视问题深刻,整改落实到位。刘文益代表指导组勉励该局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和新的起点,一以贯之地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全市文旅广体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更高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作者:周志武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