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7 09:21 浏览量:
字体:

1月14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坤流作总结报告,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六指导组组长陈一雷作点评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军主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孙坤流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高位谋划,精心组织部署,坚持学深悟透,确保学习有收获,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检视整改,坚持知行合一,巩固活动成效。全局每一名党员干部真受教育、真受触动、真受洗礼、真受鞭策,理论学习有了新收获、担当有为有了新方向。

孙坤流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到,强化理论武装永无止境,检视整改问题永无止境,提升标准境界永无止境,形成常态长效永无止境,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抓常抓长。一是要继续扎实做好问题整改这个“后半篇”文章;二是要强化主线引领,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做好资料归档和经验总结;四是进一步服务退役军人工作大局。

陈一雷充分肯定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做法和成效,并就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定不移地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二是要坚定不移地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后半篇文章;三是要坚定不移地抓好主题教育长效化、常态化、制度化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曾玲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