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春节期间欠费不停水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6 10:24 浏览量:
字体:

1月15日,记者从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了解到,为保证春节期间市民正常用水,公司已对水厂生产、供水调度、水质监测、管网抢修、客户服务、节日值班等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同时,在春节期间公司对欠缴水费的用户将暂不实行停水催费,全力保障市民用水需求。

连日来,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组织专门力量对所有机电设备、城区管网、供水设施进行彻底维护检查抢修,配合电力局对供电线路进行检查、改造,确保水厂生产设备完好,城市主干管网正常运行。

目前,公司调度中心利用自动化调度系统24小时严密监测全市水压,合理开停机,保证水压稳定、充足;水质检测中心严格按照水质检测要求,对出厂水水质加大检测频次,确保水质达标。为保障春节期间生产、抢修工作物资需求,公司提前准备,采购抢修车辆3台,用户水表30102台,快干剂1680公斤,彩条布2000米,各类维修配件若干等。目前,公司保供水、保生产的各类物资较为充足。

为更好应对水管爆裂等紧急抢修任务,该公司制定了管网抢修预案,安排了专人在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充分配备抢修工具、材料、配件,做到有报即接,接报即动,小修不过夜,大修不间断。同时开通24小时供水服务热线,市民有任何相关疑问、要求,可拨打24小时供水服务热线,4211784或42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曹灿 曾惠民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