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储气充足 节日服务不打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6 10:23 浏览量:
字体:

1月15日,记者从益阳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公司平均日接气量 35.4万立方米,全市日均供气量35万立方米,储气充足,应急气源储备也已部署到位。

为确保用气安全,公司节前组织对门站、场站、加气站、客户部、施工庭院、调压箱(柜)、阀井、工程施工现场等逐一检查,排除安全隐患。配气站加强输配计量监控,定时检查设备、管线运行情况,加强高压管线、市区主要干线及重点部位的隐患处理与巡视。目前,已做好全方位检查工作。

为做好春节期间用气服务,公司规定,银城加气站24小时营业,出租车可随时前往加气;海棠西口路口营业厅、桥北营业厅正常营业,均可为用户提供充值缴费等业务服务,营业时间为9时至16时(除夕至正月初六),因银行大年三十至初三不办理对公业务,如客户支付数额较大,请提前准备好现金。

据了解,春节期间,该公司安排了专人坚守在供气、安全、抢修、巡线、服务等一线工作岗位,随时为用户解决各类燃气问题,保障全市人民的安全用气。如遇任何燃气问题,市民可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95007按2进入管道天然气专线,或拨打24小时抢修电话3268110,联系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曹灿 阮重庆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