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重点强化整改确保河湖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何报翔来我市资水干流巡河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2-13 10:53 浏览量:
字体:

12月12日,副省长何报翔来我市资水干流巡河视察,调研城市污水处理、排灌及水利设施建设工地,视察资江风貌带项目建设情况,要求我市一定要做好资江流域水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造福子孙后代。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罗建军、省水利厅副厅长易放辉、省林业厅副厅长李林山及省生态环境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副市长毛知兵等一同巡河。

在赫山区西流湾电排,何报翔认真听取了我市水利部门负责人对西流湾电排改造工程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电排对城市排渍、排污的功能作用。在资阳区马良湖黑水体整治项目现场,何报翔对资阳区将黑臭水体整治及长效管护纳入河长制工作内容这一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赫山区团洲泵站新建工程现场,何报翔要求责任主体单位要抢在明年3月20日前完成关门度汛工作,确保6月完成主体工程并投入使用。在资江风貌带西流湾大桥南段,何报翔一行边走边看,边听取汇报,对资江风貌带以“益山益水益美益阳”为规划主题的定位给予高度评价,称其富有益阳特色,彰显了城市品位。

何报翔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省委、省政府、省河委会决策部署,按照“水清、河畅、堤固、岸绿、景美”总目标,坚持以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为总抓手,突出抓好省总河长令和重点工作落实,强化各类问题整改,确保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训武 姚进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