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召开六届十六次主委会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2-04 09:11 浏览量:
字体:

12月3日,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召开六届十六次主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主委高德文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主委彭建军、黎永索、蔡丽环出席会议。秘书长李序曲,社基层委员会负责人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社湖南省委八届八次常委会议有关精神。会议还听取了社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审批了新社员,商定了重点调研课题有关事项,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高德文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于坚定“四个自信”,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高德文强调,未来一段时间要把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学习任务,引导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要把对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在学习教育上更用心,在整改提高上更用力;要把对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等社务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成效,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办公室作者:龙晓航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