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提高市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2-04 11:22 浏览量:
字体:

12月3日,益阳市直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会议指出,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孙达良出席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主题党日活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此案是一起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性质恶劣。孙达良强调,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管好自己,带好队伍,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小落到实处。

孙达良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意义,把过去行之有效的做法坚持好、完善好,把主题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在继承中发展、在创新中提高。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严格组织生活,认真检视自身,查找差距短板,扎实做好整改提升,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在权力行使上慎之又慎,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坚持落实“两个责任”,努力把市直机关建设成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落实“八项规定”,提升干部作风,加强管理监督,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正风肃纪,持续形成震慑,不断提高市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卢静 王凰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