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工改任务 推进改革深化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2-04 10:21 浏览量:
字体:

12月3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艳芳一行,来我市调研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副市长胡安邦参加工改调研评价座谈会。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坚持高位统筹,多次研究调度,以改革成效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我市积极学习借鉴厦门、深圳等试点城市先进经验,紧跟省工改工作步伐,出台了《益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编制了《益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深化改革任务清单》;积极推进“一张蓝图”和“多规合一”信息平台建设工作,以及“互联网+政务服务”在工程建设审批领域的运用。

宁艳芳对我市工改工作稳步推进给予肯定。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改革的极端重要性;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改革任务,将各项重要改革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抓好对标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补齐工作短板。要抓好系统的全面运行,做到“审批要件一窗受理、审批资料网上流转、审批进程一窗查询、审批办件一窗下载”。要抓好配套改革深化与指导,推进配套改革落实、落地,加大宣传与培训力度,提高领导干部推动改革的能力和水平。要抓好督察评估,研究制定改革督察评价机制,全面推进改革工作不断深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园园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