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铁路安全环境整治攻坚战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19 10:08 浏览量:
字体:

11月18日,我市召开加快推进铁路安全环境集中整治会议。副市长毛知兵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加快推进铁路安全环境集中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我市集中整治工作。按照省政府统一部署,全省铁路安全环境集中整治从今年11月持续至2022年底,当前要立即开展为期2个月的全省高铁环境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完善工作机制,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

毛知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开展铁路安全环境整治攻坚战;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铁路安全环境整治取得实效。要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尽快建立起路地双方的沟通、协作、调度、督查督办、问责追责机制,推动隐患整治,解决实际问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崔佳欣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