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益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18 09:33 浏览量:
字体:

11月15日,2019年益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暨益阳全民学习网启动式在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副厅级干部喻国良出席。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区教育,全面推行终身教育,先后涌现了一批终身学习先进单位和个人,造就了一批终身学习品牌,掀起了学习型城市建设的高潮。2016年至2018年,我市连续被教育部授予“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成功组织奖”,益阳社区大学成为全国学习型城市联盟之一,并被评为“全国社区教育实验中心”“全省老年教育示范性学习体验基地”。

启动式上,李剑光、危禄绵等15名市“百姓学习之星”、王裔等20名2018年度社区教育先进个人以及“终身学习品牌项目”“优秀学习团队”“优秀社区学院”等受到表彰。数字化学习平台“益阳全民学习网”也于当天正式开通。该网汇集传统文化、专业知识、休闲娱乐、卫生保健等方面丰富的学习资源,能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人群的学习需求,实现“人人皆学、时时可学、处处能学、样样有学”。

喻国良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社区教育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切实提高社区教育的实际效果;加强保障,全力确保社区教育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苏钢 宋义云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