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发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细走实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15 09:35 浏览量:
字体:

11月1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爱云到市交通运输局、益阳广播电视大学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在市交通运输局听完汇报后,杨爱云强调,交通事业一头连着发展,一头关系民生,交通部门责任重大。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要持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回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上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要持续坚持解决实际问题,聚焦更高质量地解决发展和民生的问题;要持续分类指导,交通系统涉及点多面广,党员领导干部要作表率,抓好整改落实;要持续坚持开门搞教育,更广泛地听取意见建议、检视问题,从而改进作风、提升服务;要持续坚持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真学、真信、真改。

在益阳广播电视大学,杨爱云指出,益阳电大立足单位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切实增强了师资队伍水平,提升了教学质量,打造了一批受欢迎、有生命力的课程。她强调,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办好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立德树人的践行者,办出有社会影响力的教育;要勇于创新,做电大教育改革的先行者,立足现在谋划未来,持续办好让学生受益、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卢静 易博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