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项目落地 实现合作共赢

瞿海与泛普科技董事长张妍一行座谈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15 09:35 浏览量:
字体:

11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瞿海与来益考察的苏州泛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妍一行座谈。双方表示,将积极深化双方合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副市长刘国龙、益阳高新区工委书记汪军参加座谈。

瞿海高度赞赏泛普科技在高科技产品研发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他指出,近年来,益阳加强与华为公司、金蝶软件、58集团等企业的战略合作,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取得了长足进展。益阳交通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正积极融入省会长沙发展,区位优势进一步显现。由于人文底蕴深厚、高等教育发展加速,并且靠近长沙大学城,益阳人才资源丰富,为产业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这些为益阳与泛普科技等高新技术企业带来了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与泛普科技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双方在智慧城市建设、数字经济发展等领域的合作,推动相关项目尽快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张妍介绍了泛普科技发展情况。她说,益阳山美水美,优势明显,与泛普科技未来发展有较高的契合度。她表示,泛普科技将进一步加强同益阳的沟通,积极推动双方合作。

此前,张妍率队在益阳高新区作了考察,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泛普科技是纳米触控技术的发明企业,公司主营纳米触控膜、纳米触控黑板、OGS触控面板及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具有智能硬件的生产研发能力及软件平台的开发搭建能力,是上海世博会13个国家馆人机交互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