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漏补缺真抓实干 确保创文工作再上台阶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14 10:19 浏览量:
字体:

11月13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通报当日模拟测评问题清单,并针对问题清单提出整改要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模拟测评问题清单列出此次模拟测评中赫山区、资阳区、益阳高新区以及相关市直部门在创文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胡立安指出,前期大家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做了不少工作,但与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

胡立安强调,目前创文迎检已进入最关键时期,一定要抢抓最后时间,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痛下决心、真抓实干,确保创文工作再上台阶。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事关百姓福祉,市民渴望良好的秩序、卫生的环境、文明的习俗,各区要端正态度,集中精力、人力,杜绝“看客”心理,真抓实干,抓好创文工作。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各区、各部门要迅速对照模拟测评问题清单解决已发现的问题。三是要加大督察力度,迅速组建创文基础督察小组、作风督察小组、新闻媒体督察小组,建立三层督察体系,扎实做好督察工作。所有人必须按照“主要领导亲自督阵、分管领导带头上阵、责任人员守住阵地、督察人员严格压阵”的要求,整改问题,抓好落实,迎接创文国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曹灿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