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庚组织召扶贫点帮扶工作协调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21 08:38 浏览量:
字体:

10月18日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益阳市委主委、长胜村驻村帮扶工作挂帅领导李长庚在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南县长胜村2019年帮扶工作协调会。长胜村帮扶牵头单位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戈彬,分管领导刘国安,帮扶后盾单位民进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周辉,帮扶后盾单位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石洪波,长胜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罗罡等参会。

会上,罗罡详细介绍了省、市最新扶贫工作要求以及贫困户最新动态;汇报了长胜村驻村帮扶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长胜村抓党建、促扶贫工作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扶贫产业发展情况,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曾戈彬、石洪波、周辉等三个责任单位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结对帮扶资金落实、扶贫项目争取以及帮扶对象走访相关情况,商议了年底驻村帮扶相关工作任务分配以及部分2020年工作。

李长庚对驻村帮扶工作队近期工作举措和各帮扶责任单位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年以来,三个责任单位和工作队驻村扶贫工作力度大、举措实、成效好,亮点多,为长胜村脱贫摘帽做出了很大贡献,值得充分肯定。他希望,三个责任单位和工作队切实总结帮扶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市委决策部署,早日谋划好2020年工作,落实好各项政策和任务,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效,全面提高脱贫质量,全力打赢长胜村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民进益阳市委作者:夏敏方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