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落实禁毒主体责任 加快推进强戒所建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21 09:30 浏览量:
字体:

10月18日,市禁毒委组织召开全市强戒所建设工作集体约谈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黄道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瞿晏平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省禁毒工作责任制相关规定和省委、省政府、省禁毒委关于强戒所建设的相关要求,安化、桃江、南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对下一步加快推进强戒所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黄道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大局的高度推进建设,把强戒所建设作为禁毒工作的当务之急,务必对标对表,加快建设进度,加强质量监管,确保年底前高质量完成强戒所建设;要打破常规,以攻城拔寨的决心加快建设,切实加强统筹协调,最大力度提升建设效率;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模式,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对建设目标任务,层层细化分解,传导压力,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推动解决重大问题,以只争朝夕的状态投入建设。

瞿晏平要求尽快贯彻落实本次约谈会精神,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强戒所建设任务,不遗余力兑现禁毒工作的政治承诺,精准发力助推禁毒工作的提档进位,助推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卢静 王竞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