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中华 翰墨洞庭”海内外榜书名家书画展开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21 09:45 浏览量:
字体:

10月18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盛世中华 翰墨洞庭”海内外榜书名家精品邀请展在长春经开区捷盛文创园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宣布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时贵出席开幕式。

这次活动,是一个海内外榜书人的聚会,也是海内外艺术家用书法创作表达爱国情感的一个艺术平台。胡立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远道而来的海外侨胞和艺术界朋友们表示欢迎,并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致以热烈的祝贺,希望艺术家们保持初心,秉持德艺双馨的艺术追求,再接再厉,为打造榜书文化名城再创辉煌。

本次作品展共展出国内14个省市、港澳台,以及海外42个国家的华人书画作品。他们用笔力遒劲的诗词书法、栩栩如生的花鸟山水彰显了厚重的中华传统文化内涵和浓浓的爱国情怀;用内容翔实的作品和千姿百态的艺术手法给现场观众艺术盛宴。

海外侨胞、书法协会会员和榜书爱好者共400余人现场观展,现场还举行了捷盛文化传媒创业园启动和授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唐毅 游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