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使命作为 矢志为民服务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18 09:17 浏览量:
字体:



10月16日,市政府办党组、市政府研究室党组、市政府金融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扩大)学习暨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召开。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系统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光辉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省委书记杜家毫在10月8日党课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史,并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主题,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围绕使命担当、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

杨光辉就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调查研究要出成果。三个单位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的调研课题都已经确定,相关工作都已经开展,下阶段要召开党组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政策措施和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二是检视问题要出清单。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查深,并明确努力方向,列出详细具体的问题清单。三是专项整治要出实效。对于存在的问题做到能改的立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改、限期改。并注重运用好整改工作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