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环洞庭湖国际新能源汽车拉力赛落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17 10:12 浏览量:
字体:

经过5天的赛程,2019环洞庭湖国际新能源汽车拉力赛颁奖典礼暨闭幕仪式10月16日在益阳天意木国广场举行。副市长黄东红致词。来自比亚迪车队的英格布克、贝蒂娜布克获得了纯电动组定速拉力赛总成绩的冠军,比亚迪车队李嘉怡、孟敏颖获得了混合动力组定速拉力赛总成绩第一名。

2019环洞庭湖国际新能源汽车拉力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主办,12日首站在湖南长沙发车,历时5天,途径长沙、岳阳、常德、益阳、南县5座城市,全程583公里,共有60辆新能源汽车和来自6个国家的120名车手参赛。

闭幕式上,黄东红说,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连续四年在益阳设站,这是对益阳体育工作和生态环境的高度认可,更将对促进环洞庭湖生态经济圈建设,提升益阳乃至湖南对外影响力产生深远影响。通过此次比赛,能让更多的人了解新能源汽车,树立绿色时尚的消费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卢鹏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