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 巩固脱贫成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12 09:33 浏览量:
字体:

10月10日上午,副市长黄东红就联系点安化县东坪镇槎溪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组织召开调度会。自2018年3月初进驻槎溪村开展扶贫工作以来,驻村帮扶工作队根据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的整体部署,严守扶贫工作纪律,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切实解决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中存在的问题,槎溪村实现了村出列、户脱贫的目标,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评价。调度会上,黄东红强调,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生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找差距,举一反三,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强化帮扶工作的管理措施,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认真开展“三个一”活动;要突出抓好产业扶贫,从政策保障、资金投入、项目建设管理、技术服务等方面推进产业扶贫工作。市直后盾单位要根据调度会确定的资金任务,狠抓落实,驻村工作队要主动帮助村委对接项目,争取项目资金落实到位。要重视村级电商平台建设,积极组织贫困户和村民群众生产的地方特色产品进行统一规划包装,拓宽网络销售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伟 陈农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