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09 11:39 浏览量:
字体:

10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校(院)长黎石秋为市委党校处干班、中青班全体学员、党校全体干职工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成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黎石秋回顾了共产党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历史进程以及早期益阳共产党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探索历程,并为新时期该怎样坚守初心和使命提供了方向。黎石秋强调,当前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无论我们走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要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需要做到“四个要”:要坚定信念跟党走、要无私奉献有作为、要狠抓落实促发展、要挺纪在前不逾矩。作为一名共产党人,我们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变,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不变,我们要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振华要求,作为一名党校人,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四个要”落实到党校的高质量发展中,为促进益阳的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中共益阳市委党校作者:廖宁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