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研究室金融办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7 09:34 浏览量:
字体:

9月16日上午,市政府办、市政府研究室、市政府金融办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市政府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光辉对三个单位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安排。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聂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第四指导组相关成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副书记、市政府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康平主持会议。三个单位的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杨光辉强调,一是要深深领会根本遵循,切实增强主题教育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切实按照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统一安排,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二是要紧紧把握目标要求,努力提高主题教育自觉性针对性实效性。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具体目标和总要求,将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实际,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真正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要牢牢构建组织保障,充分彰显主题教育执行力战斗力凝聚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今年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跟进、措施上要务求实效,以好的作风、严的要求、高的标准,努力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聂勇介绍了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强调要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统筹推进重点措施、坚持全面覆盖、注重实绩实效五个方面来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

胡康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认真实施方案,紧抓主题教育实效;把握活动契机,切实推动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作者:刘亚丹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