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益阳市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艺术展开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6 09:26 浏览量:
字体:

9月12日,民进益阳市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摄影艺术展”开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宣布开幕,市领导程道峰、李长庚、高德文出席。

本次摄影展持续5天,由民进益阳市委主办,市律师协会、市文化馆、市摄影家协会承办。参展的70幅作品是从全市民进会员、律协成员及社会摄影爱好者报送的数百幅作品中精心挑选出来的。作品题材丰富,从不同侧面反映了益阳7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表达了益阳人民对祖国和家乡的无比热爱之情。

周振宇代表市委向摄影展开幕表示祝贺,向全市民进会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民进益阳市委和全市民进会员树立全局观念,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提高科学判断形势的能力、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适应市场经济环境的能力;民进会员要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把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与时代精神结合起来,把益阳民进建设成为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巩固、制度上健全、充满活力的参政党地方组织;广大摄影爱好者要再接再厉,尽情挥洒才华,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张庆如 夏敏方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