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南县站开赛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6 09:23 浏览量:
字体:

相约稻虾之乡,骑行生态南县。9月12日,2019第十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湖南赛段比赛湖南南县站正式开赛。省体育局巡视员杨再辉、副市长黄东红及南县县委县政府、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开赛仪式。

比赛现场,来自国内外的22支车队120名车手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意大利安德罗尼洲际队的本法托以2小时29分52秒的成绩收获本赛段冠军,并穿上冲刺蓝衫。美国诺和诺德洲际职业队的本哈莫达拿下赛段亚军,赛段第三属于来自南非Pro洲际队的雷纳德·巴特勒。

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由国际自行车联盟、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一项高水平国际赛事。赛事创办至今,已走过10年。南县赛段绕圈赛总长116公里,车手们从南县南洲广场出发,途径鸿雁湖公园、幸福港湾、德昌公园、南茅运河等地。在比赛中,车手们可一览南县旖旎风光,领略深厚的文化底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训武 胡建根 萧跃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