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深度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张值恒与光大银行长沙分行行长周武座谈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6 09:33 浏览量:
字体:

9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与光大银行长沙分行行长周武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银政合作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参加座谈。

张值恒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光大银行长期以来支持益阳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益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多项经济指标增速位列全省前列,经济社会呈现加快发展的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包括光大银行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助力光大银行做优做强,希望光大银行继续深耕益阳,在服务益阳产业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强化银行金融服务及产品创新向县(区、市)延伸,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同时,期盼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周武介绍了光大银行进入益阳以来的发展情况,对市委、市政府给予光大银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光大银行将一如既往支持益阳经济建设,持续做好金融服务,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领域与益阳深化合作,进一步强化自身金融产品创新和服务体系建设,携手共建,促进益阳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冷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