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体工会隆重举行2019年职工气排球赛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2 09:43 浏览量:
字体:




今年是我市文旅部门融合的第一年,也是市文旅广体产业工会成立第一年。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全系统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9月11日上午,市文旅广体工会组织举办的职工气排球赛开幕式在市体育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刚强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郭顺德参加仪式并致词祝贺,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光华致开幕辞。开幕式由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曾学论主持,市文旅广体局其他班子成员作为运动员参加仪式。本次比赛由市文旅广体工会主办,各二级单位协办,共有15支代表队240名运动员参赛。

胡光华指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近年来市文旅广体系统干职工坚持不懈、努力奋斗,文化旅游广电体育事业健康、有序、融合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我们举办这次赛事,就是要进一步凝聚人心、振奋精神、鼓舞斗志,丰富广大干职工的精神生活,为整个系统营造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郭顺德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会主动适应改革形势,凝聚职工活力,创新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市文旅广体局举办了一系列具有广泛影响的文体健身活动,为提升我市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凝聚团结奋进的正能量作出了积极显著的贡献。本次比赛,必将进一步增进市文旅广体系统干部职工之间的友谊、增强感情交流、信息互通,为全市职工活动的开展带个好头。

简短的开幕式后,运动员们步伐矫健、英姿飒爽,以必胜的信心和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比赛中。每场比赛开始时,各单位领导都率先开局,为参赛职工作出了表率。比赛中,队员们发球、接球、扣球,各队伍都配合默契、动作娴熟、斗志昂扬。体育馆内热情高涨、活力四射,加油声、喝彩声一片高过一片,大家在比赛的过程中忘却了炎热、忘却了辛劳、尽情释放情怀,把最真诚的掌声和笑声留在了运动场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文旅广体局作者:欧阳翠兰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