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19年益台青少年羽毛球友谊赛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8-13 10:35 浏览量:
字体:


“羽球连两岸·益台一家亲”,8月12日,益阳市举办2019年益台青少年羽毛球友谊赛,来自台湾新竹市三民小学的32名师生代表与益阳市羽毛球运动学校的运动员进行了友谊赛。比赛由市委副秘书长、市台办主任郭腊云主持,副市长黄东红致欢迎词,市委副书记黎石秋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坚持“友谊第一”的精神,采取31分一局制,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个项目20场次进行。为了让比赛公平公正进行,参赛选手能赛出水平,每个场地聘请了两名专业的羽毛球裁判。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的努力下,大家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羽毛球运动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示了羽毛球强大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比赛结束后,对获奖运动员进行了颁奖。

近年来,益阳市秉持 “两岸一家亲”的理念,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对台交流活动,持续推动益台青少年开展文化体育交流。今年是益阳市连续第3年举办益台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动,三年来共邀请了近150名台湾学生来益,与益阳市的学生一起组织开展羽毛球友谊赛、中华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和文艺联谊等系列活动,在益阳和台湾之间架起了一座文化沟通与交流互动的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委办作者:陈先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