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召开

听取市区土地基准地价更新情况汇报等 张值恒主持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7-31 08:48 浏览量:
字体:

7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听取市区土地基准地价更新情况汇报、关于提高我市城乡低保标准及救助水平的情况汇报等。

会议听取了市区土地基准地价更新情况汇报。2018年9月,经报请市政府批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启动了我市市区基准地价更新工作。经过前期的资料收集、数据分析及科学论证,严格更新工作法定程序,目前已基本完成更新工作,增加了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基准地价,明确了以路网为界划定土地级别,调整了部分地块土地级别。会议原则同意市区基准地价更新事项,要求充分吸收审议意见,充分比较全省及周边城市基准地价,组织专家做好研究分析,做到通盘考虑、科学合理,进一步优化,按程序审批验收后,分步实施。

会议听取了关于提高我市城乡低保标准及救助水平的情况汇报。根据省政府部署,我市将2019年城市低保标准、人均救助水平、农村低保标准适当提高。同时,相应提高城乡特困人员的生活标准。会议要求,要落实城乡低保及救助标准,由市民政局、市绩效办、市财政局等部门联合行文进行明确。要加强财政保障,确保按时完成提标任务。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资金安排到位、提标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还听取了步步高项目有关情况汇报,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张庆如责任编辑:何国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