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益高速公路正式启动建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7-29 15:07 浏览量:
字体:





7月29日,平益高速公司在岳阳平江县举行平益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动员大会,正式启动平益高速公路建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知兵出席动员会并发表讲话,副秘书长刘科华参加。

平益高速公路在益阳境内有13.93公里,总投资15亿元,起于岳阳的凤凰湖,止于益阳的笔架山枢纽,顺接益阳绕城高速,对接益娄衡高速和二广高速,是益阳人民期盼多年、努力争取的重大工程项目,是加快益阳发展、方便百姓出行的一条“发展路”“幸福路”“致富路”。

毛知兵在讲话中指出,市政府将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平益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市直相关部门和赫山区政府将认真履职,积极主动协调解决好工程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希望各参建单位科学安排、精心施工,加快工程建设步伐,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确保工程建设质量,争取早日建成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作者:张韬责任编辑:何国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