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7-16 09:11 浏览量:
字体:

7月12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第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刚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顺德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替补周新秋、孙功伟、方银飞、汤建军、徐敬军、林俊荣、廖明系为益阳市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段传政、康帅为市总工会第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王刚强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把益阳工会工作做得更好。他指出,下半年的工作,总的是推进工会十七大精神落实年、劳模工匠精神年、维权帮扶解困年、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会资产管理年“五个年”建设落地见效。他强调,市总工会要始终坚定方向、站稳立场,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把为职工谋幸福作为工会组织的初心,把群众观念牢牢根植于心中,旗帜鲜明的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满腔热情的服务广大职工。要持续抓好“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竞赛活动。立足我市产业升级、实体经济建设,分层分类组织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促进职工素质提升,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要围绕“稳步提升精准识别率、精准脱困率和职工满意度”的目标,以“万名工会干部进企入户”“双联”“一户一产业”培养工程和“四季送”等为抓手,推动工会帮扶活动向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发展,实现“四季恒温”。要进一步增“三性”、去“四化”,持续用力深化改革,直面突出问题,敢于攻坚克难,进一步推动工会改革成果向基层延伸,做实、做深、做强基层工会基础,把基层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依赖的职工之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作者:陈晓林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