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益阳市委举办参政议政培训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7-15 09:14 浏览量:
字体:

7月12日,民进益阳市委召开三届十四次扩大会暨参政议政培训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益阳市委主委李长庚,民进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李如清,民进益阳市委副主委张晓云、邱国民,市委统战部副处级干部、党派科长王军恩,民进益阳市委全体市委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以及各支部骨干会员共70人参会。会议由民进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周辉主持。

扩大会议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杜家毫书记在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上的专题报告》《益阳市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征文通知》,听取了全国民进中南片区基层组织建设会议精神传达。参政议政培训班上,李如清从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意义,到自身及会省委参政议政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到长沙、岳阳等市委会参政议政方面的经验,全面分享;并以多个参政议政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优秀成果为例,从选题的确定、角度的选择、内容的把握等多个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辅导。既提供了科学的方式方法,又介绍了有益工具,为进一步提高会员们的参政议政调研和撰写社情民意信息能力提供了方法途径。

李长庚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基本职能,是体现党派价值和意义的重要所在。会员们要不断增强参政议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参政议政的理论知识和能力,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他强调,杜家毫书记专题报告内涵丰富,高屋建瓴,非常具有指导意义。全体会员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好书记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其作为指导我们学习和工作的行动指南。李长庚还对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征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支部活动开展、支部主委培训等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民进益阳市委作者:夏敏方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