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6-26 09:23 浏览量:
字体:

6月25日,副市长毛知兵率市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到金银山街道虎形山社区,开展“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党日活动,并就虎形山社区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解决实际困难。

毛知兵一行来到虎形山社区,察看社区基础设施建设、背街小巷环境治理等情况,实地了解社区目前存在的问题。社区负责人介绍,背街小巷已铺上沥青,没通自来水的居民家中已通上自来水。但缺少消防栓,存在消防隐患。毛知兵当场询问需要几处消防栓、怎样布局,并现场推进落实。在沿线的转角荒地,毛知兵仔细询问荒地所属权,协商荒地绿化推进工作。一旁的交通运输局志愿者拿起扫帚、铁锹、锄头等工具,将荒地杂草垃圾清扫干净,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在社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毛知兵听取了社区的工作汇报,了解居民“微心愿”明细,并领取了“微心愿”,现场为社区解决困难。他指出,要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沉下身来,解决群众身边的实际困难,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关于社区院内路面硬化的问题,要快速跟进项目,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好;关于建筑预制场院内旱厕改造后的用水问题,要上门查清是否公用,与相关部门跟进协商处理好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张庆如 王培也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