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6-25 09:31 浏览量:
字体:

6月24日,受市政协主席黄加忠的委托,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主持召开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市政协副主席李长庚、卜铁洪、胡捷、黄仲书、曾斌、高德文,秘书长刘桦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中的部分内容。大家认为,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继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做好开展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

会议协商确定了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会期、议程,听取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对口联系部门单位方案制定情况汇报,听取市政协各委室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下半年各委室要按照既定的工作部署安排,务实高效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张庆如 郭跨 王培也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