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029名考生接受全省公务员面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6-24 09:56 浏览量:
字体:

6月22日,2019年公务员省考面试开考,我市面试时间与全省同步进行,统一为6月22日至23日。面试考点设赫山区龙洲小学。市领导彭建忠、李志宏、黄仲书参加巡考,看望考生、考官和工作人员。

今年是全省调整完善公务员管理体制、由省委组织部统一管理公务员工作后的第一年省考。我市共有1029名考生入围面试。根据100%异地交流的原则,今年所有面试考官由省委组织部从其他市州选派。面试期间,考点和考官住宿地实行全封闭管理。同时,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将采取考生、考官及工作人员当场抽签确定面试考场等办法,着力打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据了解,今年的公务员面试继续在面试标准化考点进行。考点设置有考生抽签集中处、候考室、面试室、候分室等标准场地,配备有摄像录音、统分计时、信号屏蔽等专业设备。视频监控系统还将对12个面试考场进行全程监控。面试结束后,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将及时公布考生综合成绩。8月底前将完成体检、考察及录用审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训武 刘俊凯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