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级联动”全方位服务基层社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6-19 09:16 浏览量:
字体:





6月18日上午,益阳市市直机关工委和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共同组织的“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梓山社区现场办公会在赫山街道会议室举行,益阳市市委常委、秘书长孙达良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赛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廖建雄、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田立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刘芳以及赫山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会前市委常委、秘书长孙达良一行人来到梓山社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梓山社区目前存在的路面破损、美化亮化和文化活动场所缺失等实际困难。会上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一是要厘清弃管小区管理责任主体,督促责任主体履职,落实责任;二是要社区组织发动辖区党员、在职党员参与牛皮癣清理整治,安排专人负责清除牛皮癣,并设置固定宣传栏;三是要加大对创文工作资金的投入,并由区住建局、市自来水公司等单位负责完成弃管小区路灯、背街小巷道路沥青铺设、自来水分表到户等基础设施建设;四是要选好群众文化活动场所,由区文旅广体局负责解决好健身器材缺失的问题。

最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李赛总结说,今天的会议是“基层吹哨、部门报到”,要采取有力措施,形成四级联动,确保实效。各部门纷纷表示将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确保在国庆之前将问题整改到位,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作者:郭运林 杨学文 黄文扬责任编辑:何国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