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六有”社区 助推创文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6-18 08:59 浏览量:
字体:

6月14日,副市长汤瑞祥和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志愿者一同走进资阳区长春经开区接城堤社区,开展“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汤瑞祥一行深入现场调研,了解了社区概况、文明城市创建和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认领了一个居民微心愿。

汤瑞祥指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能让党员干部更好地做好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要做到活动有主题、创建有标准,力求将社区建设成为管理有规范、发展有产业、邻里有情义、安全有保障、素质有提升、治理有成效的“六有”社区,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活动中,市农业农村局25名党员志愿服务者对接城堤社区大街小巷进行了卫生清扫,为居民宣讲了法制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伟 封伟责任编辑:张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