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片区棚户区改造工作专题会召开 张值恒主持

不忘棚改初心确保棚改工作顺利推进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6-17 09:46 浏览量:
字体:

6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主持召开推进片区棚户区改造工作专题会,要求不忘棚改初心,进一步抢抓机遇,以改善老百姓居住条件为出发点,确保全市棚改工作顺利推进。副市长胡安邦、益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朗参加会议。

自今年2月20日全市棚改专题会议召开以来,我市积极引进社会力量参与中心城区片区棚户区改造,制定了《益阳市中心城区引进社会力量参与棚户区片区改造实施办法》,初步确定了棚改片区功能定位,扎实开展了前期调查摸底,全市棚改工作有序推进。

张值恒指出,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加快开展棚改工作对提升我市城市品质、扩大有效投资、促进平台公司更好转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不忘棚改初心,进一步抢抓机遇,以改善老百姓居住条件为出发点,确保全市棚改工作顺利推进。

张值恒强调,要切实提高对棚改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因地制宜,整体谋划,分步实施,坚持重点突破向全面推进转变;要进一步引进社会资本,加速推进我市各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市区两级要划清责任,创新方式,更好调动棚改工作积极性;鼓励资阳区对片区分批推进,在坚持市里统一政策前提下,以城东片区为重点先行先试,努力打造我市棚户区改造示范点;要进一步科学完善棚改规划,妥善处理新旧棚改片区关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有效处理遗留问题;要坚守拆迁安置各项政策底线,切实维护好广大棚改群众的利益,让老百姓得到更多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 冷涛责任编辑:何国龙
打印 关闭